超級好笑~被拖吊 忿忿不平阿!

1.爛,搶錢的啦,有必要這麼假矜持嗎?百姓在外工作不容易,何必?上個廁所出來車馬上不見,有夠誇張,今日做白工,拎酒喇仔


2.幹真的有夠爛,停在永安市場捷運站旁邊等著要拆掉的大樓,爭鮮跟所有的店家都已經停止營業了,這樣停在騎樓內也要拖,請問我有妨礙交通嗎?那騎樓至少有3公尺寬,我有妨礙到通行嗎?王八蛋去死啦,地板也不給我畫一下粉筆,我還為車被偷了,還去報警,幹你娘拖車的人全家死光光


3.在自己家門口被拖吊真的是很扯啦,回家上個廁所不到兩分鐘被拖吊,政府不設多一點停車格然後一直拖我們的車是怎樣?賺這種錢真的看不懂欸

4.破爛拖吊場  大樓門口沒卸貨車格  都不會體諒一下工作人?  什麼爛政府爛拖吊場  停沒5分鐘 上樓送完貨下來車就沒了  也沒寫地板  真夠爛


5.看到開拖吊車的司機都刺青很像時下的的8+9政府怎麼會委託這種人執法呢?
開放這樣多車子的行照又不建設比例的車位到處抖是紅線這是什麼樣的管理

6.扯爆了!中和不好停車,被拖吊剛去領回,回到家趕緊收拾東西準備回桃園,不到10分鐘又被拖吊,車領回不到10分鐘,太扯了!

7.黃線.進去7-11沒有超過3分鐘也被拖走. Good job taiwan police!

8.如果可以給0星真的想給0星,看評價真的是到處埋伏,尤其是假日在工業區裡旁邊便利商店買東西也可以拖走,到底多缺業績。costco旁邊限時停車就看他們對時間在賺錢,大家注意。
喜歡


9.這家有夠會拖 速度有夠快 人就在旁邊了也不放車 前面一台違停不脫走還幫忙移車 就是要拖我的 有夠缺德

10.真的很糟糕,臨停去旁邊拿個東西,旁邊完全沒有車也不影響交通,不到十分鐘就把我車拖走,根本民怨製造機👎


11.拖車就算了有事要問我停哪要吊照片,就說一定要等主管,阿上班時間辦公室沒人
等1小時多都沒人,上班可以出去摸魚這麼久的嗎


12.社區樓下停車去警衛室拿個東西就馬上被拖,埋伏警察很認真喔👍🏻

13.車子剛好故障在拖吊場門口以表面故障需拖吊回車行仍遭拖進場內需至監理站申訴

14.手殘是嗎?拖個車搞的引擎蓋都刮傷,我要找誰賠。挑好拖的拖,擎天峰和那台貨車你不拖給我看。

15.超級黑的找錢的時候請注意好像會故意少給
缺錢也不是這樣子要a人民的血汗錢也不是這麼沒有格調被抓包的時候也不會不好意思
真是不知道父母怎麼教的態度不好也就算了還耍這種秀下限的行為 都讓人刷新三觀 真不知道他們怎可能有勇氣活在世上

16.多缺業績啊 停卸貨車位 不到半小時 竟然說車頭超出 就拖 誇張欸

17.人已經在你旁邊了,也說罰單你開拜託放車,急著要去醫院,為什麼這麼沒有人性,看著人家焦急,這麼有快感嗎?共產黨嗎

18.有夠爛 下班看到車子被拖 然後停在大樹旁的一堆機車都沒有被拖是怎樣

19.做這種工作一定不得好死,工作這麼多要來做這種缺德的事

20.真的很欠業績,一個輪胎超出線5公分也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盲打工仔 的頭像
    文盲打工仔

    [文盲打工仔] 凡事毋須專精 而在於重點知悉

    文盲打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